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2155|回复: 43

已更新,快速升级以及76后粮食基本不差钱攻略。。从未卡过FB。 蜀|天道酬情 79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3-7-10 00:16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首半小诗 于 2013-7-23 23:02 编辑

来来,第一次发经验帖,各位非RMB玩家看到 好歹留个爪子哈。
首先,这个游戏非RMB玩家,主要消耗的是什么呢,那就是时间了。

国战篇
每天国战,一定要保证最基本是前20,那样升级很快了,三次国战,蜀国是三级国家每天就能保证至少30W+经验(经验多少和你的等级成正比,前期至少一天一级以上吧),因为击杀和国战任务奖励。
技巧呢,国战的时候,大家的武将如果被单挑了,或者主动诱敌、出击之后,一定要撤退~为什么要撤退呢,因为这个游戏的精髓一定是战法,战法的秒人以及被秒啦。如果秒退不了的那就突进,快速的解决战斗,以便快速的投入下次战斗,节约时间,一寸光阴一寸金啊。  记住一点,退一步海阔天空,退一步节约粮草,退一步多杀万人!
粮食不够的哥们,先点开城池,看看敌人是否是幻影,或者高于你等级太多,是的话,主动避让,这时候需要智取了。
副本篇
很多朋友或者童鞋,在75以前的副本卡住了,这点呢就是由于没有合理的布局和使用技能。
庞德以前的副本我就不发了,因为忘了怎么过,反正都是一次过的,大家自己摸索把,或者靠天命所向也不错。庞德以后,大家遇上第一个比较畸形乃至比较恶心的就是徐庶了。
合理的布局就需要注意了,张颌第一,庞德第二。技能的使用是重点!来来,记住不要开自动攻击,一直让张颌普通攻击到最后一排兵,然后使用技能,帮助庞德秒掉或者打败敌方第二个武将,哇哈哈。剩下的,那就是默默的祈祷,从玉皇大帝到耶和华,再到宙斯,通通的念叨一边,你就会出格挡了。后面所有的副本,基本都是这样过的,赵云也是,孔明也是如此,乃纯属小菜一碟。魏延如果过不了,那就是亲们的张颌不够强大,没有像美国队长那样给予你们强大的力量,这时候如果你的庞德第二个没出格挡,那你就过不了了,那就需要你为国争光去国战练级了。黄忠是这样过的,首先呢我英雄等级不高,张颌第一,夏侯第二,庞德第三,徐晃(这个徐晃才62,少了黄忠800的兵,心里贼悬贼悬的),第一次我没过,因为黄忠格挡了徐晃,唉悲催了。第二次就过了,我个人觉得是武将的装备和技能搭配比较好吧,张颌技能留到最后一排,夏侯也留到最后一排,庞德轻松格挡黄忠,黄忠年老色衰,木有格挡我徐晃,就过了。
武将篇
仅对75以前的童鞋有帮助,因为后面我没用过其他武将。    夏侯渊  徐晃 颜良 文丑,这四大武将,大家可以只用前面的随便那个,我用的是夏侯渊,也打到了现在,而且没什么难度。颜良文丑,不建议使用,浪费粮食去练级,到后来也要抛弃。装备全部洗练战法。 对于不明白武将的,这里在说明,要携带四个小弟要等到73级哦。黄忠大哥要等到76出咯。
如果觉得自己不太会选择的,这里有个很好的参照系,那就是把你们国家的当官的武将都拿来看看,如果不会,我想拍死你,硬伤啊。那就是去点占了某个官员府,然后看他的武将排列,当然你肯定不要战斗了,打不过的。
日常篇
统帅关乎格挡,武力关乎普通攻击。副本需要格挡高的,也需要武力高的作为辅助输出帮助出格挡。喵,就是这样。
日常的祭祀非RMB.玩家一定要祭祀到3金币就够了,要不金币不够用。洗练最好不要用金币。首先把良田升级到最高等级,然后升级民居,因为到了76级,有技能2.4W银币换取1.6W粮食,国战就满满的够了。对了那个训练,是本游戏最鸡肋的东西,完全不能算作是离线升级,而且很耗木材。最后随便去找个官当,每天能有3W+的银币送,以及24小时*官职奖励的粮食、木材、银币。
装备篇
大家一定要把自己的装备洗练成战法。然后,体验传奇版的秒人快感,或者享受被爆菊的忧伤。然后装备红色两星才买,紫色三星才买,地球人都知道。装备每30分的刷新,大家养成习惯,对以后买装备比较快,有一定作用噢。饰品是每天完成击杀榜任务,然后得到宝箱,怦然心动开箱子,目前最高奖励是龙纹佩,一款绿色天然翡翠,皇帝般的气质,传说人品高的,定然会出现一款限量版。6紫装 4武将,一共是192W噢亲,不要到了70没钱买衣服啊。

更新装备看法。
首先 张颌这个武将一直要用到接近80级,最近发现张颌在后期使用中,也就是70级以后吧,战法防御力显得尤为重要和突出,对于武力值至上的武将,个人推荐,全战法防御,或者一半战法防御,一半战法攻击和攻击率。这样保证最大化输出,同时保证最优的粮食使用比。
资源篇
童鞋们说我为什么那么多现大洋,那么多木材,哎,感觉我这个屌丝瞬间有高富帅的感觉。资源的问题,首先国家昌盛,子民肯定昌盛,我们国家给予小民们的每天银币至少10W+,而后一定要注意资源的使用,如果副本过不去,不要去撞的头破血流,留着国战升级,而后就像切菜一样过副本,资源又省下了,何乐而不为?每天祭祀非RMB玩家最好祭祀成如我下图那样,最经济最实惠最优比~
以上意见纯属愚见,如有雷同如有不妥,请自行了当,或者留言板砖楼主都行。
网页玩耍篇
首先登陆www.feidou.com
用你的账号登陆这个网站
而后
http://s1.yt.feidou.com/     这个是1区
http://s2.yt.feidou.com/     这个是2区

进入这个就搞定了,亲。网页很不错。
日常BUG解决篇
如果出现武将卡死在某个城无法募兵和攻击的情况下,就去打一级的副本,为什么一级呢,因为打后面的你又不得经验,还浪费你的兵。然后就可以正常了。
为什么武将没有放技能就和别人PK呢,一种是你被单挑了,你把别人秒了你不知道,这种太韬光养晦了,还有一种是人品爆差,系统看不下去了,经此而已哈哈。

天王盖地虎!

番外篇,游戏,娱乐而已,小玩怡情,痴迷伤身,注意用眼健康,祝各位看官心想事成,该学业有成的大成,该步步高升的飞升。

PS:还有不明白的,可以留言问我。我常在线。接近800人看了,才几个留爪子,楼主很伤心 很伤心啊~!~!。

我的一统天下

我的一统天下
QQ图片20130715120651.jpg

基本把庞德的装备做出来了

基本把庞德的装备做出来了

基本把庞德的装备做出来了

基本把庞德的装备做出来了

科技成就梦想

科技成就梦想

马上76黄忠

马上76黄忠

斯巴达,没有流血就不是战争

斯巴达,没有流血就不是战争

每天有点工资还是高兴的

每天有点工资还是高兴的
QQ图片20130720125051.jpg
QQ图片20130720125059.jpg

每天功课

每天功课

功课二

功课二

这关乎人品,还有人丑待遇高吧。

这关乎人品,还有人丑待遇高吧。

40多个击杀宝箱就这样的

40多个击杀宝箱就这样的

国战有粮食就努力,没粮食就智取

国战有粮食就努力,没粮食就智取
QQ图片20130719013308.jpg
蜀|天道酬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8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3-7-10 00:29:58 |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3-7-10 00:4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8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3-7-10 10:59:57 |显示全部楼层
特来支持,给加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3-7-10 11:28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养乐多 发表于 2013-7-10 10:59
特来支持,给加精!

版主么。3Q3Q,握爪握爪。
蜀|天道酬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2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3-7-10 11:51:36 |显示全部楼层
留个猫爪,羡慕有那么多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3-7-10 11:52:46 |显示全部楼层
猫六 发表于 2013-7-10 11:51
留个猫爪,羡慕有那么多粮

粮食是大跃进时期的产物。还在努力呢。大肆修建房地产,好卖粮食
蜀|天道酬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8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3-7-10 13:3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一首半小诗 发表于 2013-7-10 11:28
版主么。3Q3Q,握爪握爪。

是版主我拉~
有好的攻略我还会给加精置顶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0

好友

97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7-15 12:42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,看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0

好友

10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3-7-15 12:49:45 |显示全部楼层
龙纹就是个坑 潘德不出格挡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Comsenz Inc.

GMT+8, 2021-7-24 18:52 , Processed in 0.05999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