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|订阅

BUG&建议区 今日: 0|主题: 6067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s1的广陵求助【已回复】 白头佬 2013-8-27 22107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5:29
官职战为何守方不可以观战???【已回复】 少理阿爸 2013-8-27 11770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5:26
训练位问题。。。【已回复】 su3k 2013-8-27 11989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5:05
为什么占领襄阳后不能领铁?锁帖?哈哈,神仙级回复?【已回复】 attach_img 王子 2013-8-27 11900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5:02
桂阳着火后进去的武将就找不到,不能突进,不能撤退!?【已回复】 雨阳 2013-8-27 32071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4:58
粮食负增长了!!!【已回复】 attach_img Lilith 2013-8-27 31899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4:57
发帖了,答复就是敷衍,还给锁上了!【已回复】 黄河 2013-8-27 12290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2:43
接令就掉线的问题【已回复】 高原鹰 2013-8-27 12525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2:06
招募的和出战的兵数量不一样【已回复】 attach_img 王元军 2013-8-27 22210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1:57
更新2.0前洗出的3同属型装备,为何不给隐藏属型【已回复】 睿睿 2013-8-27 42060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1:52
全是BUG,你们做游戏细心点好吗。【已回复】 attach_img 子建 2013-8-27 42149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1:51
为什么占领襄阳后不能领铁?【已回复】 attach_img 王子 2013-8-27 41842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1:37
武将招募的兵数量和实际参加的兵数目不一样【已回复】 新人帖 attach_img 王元军 2013-8-27 61986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0:20
幻影存活限制提议【已回复】 新人帖 白头佬 2013-8-27 11725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0:18
强烈建议【已回复】 attach_img 穷光蛋 2013-8-27 11895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0:06
建议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【已回复】 高原鹰 2013-8-27 11795 一统夏夏 2013-8-27 10:03
黄忠卡在都城,显示国战中,动不了了【已回复】 新人帖 Bruce1234 2013-8-27 12534 一统夏夏 2013-8-27 09:46
更新什么啊?【已回复】 鬼画符天 2013-8-26 32442 一统夏夏 2013-8-27 09:43
训练是绝对坑爹的【已回复】 attach_img 黄河 2013-8-26 11891 一统夏夏 2013-8-27 09:37
建议游戏中增加论坛 高原鹰 2013-8-26 11959 一统_小强 2013-8-26 22:16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验证码 换一个

Comsenz Inc.

GMT+8, 2026-6-25 01:49 , Processed in 0.042841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